搜索关键词: 贷款公司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杭州贷款公司 房产抵押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 贷款攻略 >> 贷款问答

用房产抵押贷款有年龄限制吗?

抵押消费贷款:60周岁为上限,但可沟通,个人消费抵押贷款可做10年期

无抵押消费贷款:55周岁,3-5年期,等额本息还款,可操作多家

如贷款在50万以上,还款期限在3年以上,建议做银行抵押消费贷款。

杭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很多朋友都在关心杭州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其实能做抵押的不只银行,还有具有金融放贷的机构,更多的都喜欢做银行,银行利率一般是:年化3-7不等,机构呢就偏高一点了,这两种方式,各有利弊,主要还是要看用户的需求,如果说贷的钱,不急于这几天,一个月左右下来就可以,还有自己的公司,流水也还差不多,征信也好,那就做银行,而且要提前找中介报批,以便资料没备齐的,好准备充分再进件,这样,有个初审,一旦没达到这个银行的硬性要求,也不用进件了,这样也不会增加贷款审批查询,不会影响下一个行的批贷。第二种情况:如果说,没公司,又急于这一两天就能拿到钱的,那就走机构了,机构利息偏高点,但是下款快,需要的资料少,假如说征信也一般,那就走机构,机构还一优势,一般批的额度给的高。

垫资买房大额度垫资办理500万收取多少费用?

广大用户在急用钱时,有时不得以需找大额垫资公司办理一次垫付资金,垫不垫付,决定前一般要看收取的服务费,合不合适,一般收费分几种情况:征信特别特别优秀的,原来几乎什么款都没有借贷过,500万的息费可以是0.7,0.8等,风险特别大的有1.2,2.2的不等,以此类推。

空垫也称不上抵垫资需要注意什么?

  有时上家到期了,手里真的是没钱,不得不还,但下家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比如资质不够,还未有下家批贷的情况下,借钱把上家先还了为了不产生逾期,这种垫资就称为空垫资。


  还有时我们要进件的银行就有要求,上家如果有抵押的不能是个人的,但我们还要贷下款。这时一般找机构或个人,先垫出来,不给上抵,但垫了十天以上或不到二十天的,钱还没还上,资方要求上抵,有时上抵又会影响银行批贷啊,那这时房主就要注意了,在谈垫资时,事先沟通好,二十天内可以不上抵。一旦上抵,又会很麻烦。


杭州房产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杭州房产抵押贷款条件:首先我们要了解;用房产抵押贷款分为两种,一个是抵押消费低,二是抵押经营贷,不同的贷款,批的额度是差很多,经营贷额度高,但必须有公司,需要的资料也是俱全,消费贷相对简单些,要求有稳定的工资流水,但能批消费贷的银行不多,相同的部分是,都必须有房,二征信要差不多,三,要有流水。也就是人房物都要齐全。

怎么样的房子过桥能做房屋抵押贷款如何贷?

  各银行都有房子过桥抵押贷款,但不同的银行对抵押物的要求也不同,大多数还是以房子为主:房子又分商品,住宅,公寓,还有别墅等,除了房子对客户夫妻双方的资质审核也很严,各行的要求也不一样,有的可以抵贷不一,有的借款人和贷款人可以不一等。


  能做贷款的房屋类型细分有:住宅,成本价,央产房,公寓,08年以前经适房,别墅(有连排,独栋,还有叠拼)


  抵押物有了,重点还要看夫妻双方的流水,征信(征信1.负债,2.查询次数,3.有没有余期,这些都决定着)银行是否批贷,还有批的成数,未来是征信的时代,不得不注意!


企业信用贷款额度有多少?

在办理信用贷款的时候,具体的额度是多少,与企业自身的资质有关,一般来说有三个重要的因素影响,首先是企业的价值,也就是企业的现金流,另外一方面就是企业的自由资金,而除了这两个方面的因素之外,还包括企业的信用,信用不仅是指贷款的归还情况,还指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信用。

企业信用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企业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而该类贷款方式需要的企业贷款条件较高。选择信用贷款的企业除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近半年开票额达150万左右;


  (2).申请人近三个月的个人贷款不能逾期,企业负债率不能超过60-70%。


  (3).企业主或配偶拥有房固定房产,或按揭车或保险或车贷或车险。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额度最高是多少?

  只要您贷款资质符合,第一套房是不能超过房屋总价的70%。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最高额度为购房总价与房屋评估价两者之间低值的70%,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借款人到贷款期限年龄男不超过65岁,女不超过60岁。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贷款利率的规定执行。

资质不够怎么贷款?

  资质不够的情况下,贷款确实难审批下来,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办理:


  1、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例如:房、车、本外币储蓄定期存款(含整存整取、存本取息)/存单、凭证式国债、储蓄国债等等。


  2、找第三方贷款机构办理贷款,就是不走银行,或者由第三方贷款机构作为担保。


  3、找资质较好的担保人作担保,这一般都是你自己的朋友。


花呗什么时候计入下月?

花呗在账单日之后使用或确认收货即可在下个月偿还。用户在花呗还款日只需偿还当月账单金额,而账单日之后消费的金额会计入下期账单,在下个月还款日前还款即可。用户如果是在网购过程中使用花呗付款,那么只有在商品确认收货后才会入账。

公司证件齐全想办理企业经营贷款需要多久?

向银行申请经营性贷款,自申请人递交资料起,一般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银行收齐申请人的贷款资料,进行贷前调查,撰写贷前调查报告,还要查看征信系统,了解征信情况。